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和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6月8日,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中心副主任胡仲华、李晓毅,党总支副书记吴际及中心相关职能部室负责同志约20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开展了沉浸式家教家风教育,大家共同观看展板,认真听取讲解,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详细了解了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以及古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故事,深刻领悟了家庭家教家风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齐鲁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意义。



  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志们深受教育。家庭家教家风直接关乎党风政风社风。只有培育良好的家风,才能养成清正廉洁的作风。全体人员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和良好家教的践行者,自觉做到修身齐家,廉洁奉公,在家庭家教家风的建设中不断涵养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为推动我省足球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持续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和对党忠诚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心上下形成爱家爱国爱党和修身崇德倡廉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