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足球群众组,我省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11人制男子足球企事业组决赛中,由济南能源集团工作人员组成的山东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在26日结束的群众比赛沙滩足球(男子组)比赛中,青岛利事联足球俱乐部代表山东出战,勇夺第二名。五人制男足比赛,青岛众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班底的山东队获得第四名。

群众组足球赛,山东队的各支队伍都面临伤病、人员不齐的问题,但是比赛中展现出了永不言弃,舍我其谁的霸气。

与此同时,全运会参赛备战周期内,在省体育局的统筹指导下,省足协对群众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的备战高度重视,组建教练班子,制定详细备战计划,积极为队伍联系训练场地,为球队训练备战、参赛提供了全方位科学保障。

我省的社会足球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借着这次十四运群众足球的东风,我省社会足球发展的越来越好,在下个周期的比赛中,更进一步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