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差距 直面问题 大胆创新 勇毅前行” 省足管中心学习研讨2022年全省体育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3月3日下午,省足管中心召开党总支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对学习李政局长的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共同研讨谋划下一步工作任务。中心主任胡斌同志领学,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作总结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李政局长在本次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引发了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和共鸣。本次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十四运周期我省体育工作。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对体育事业关心支持下,山东体育工作者接续奋斗,创造了我省体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成就。身为山东体育人,深受鼓舞激励,倍感光荣自豪。讲话中精准分析了当前我省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创造性的提出了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为持续推动体育强省建设提供不竭动力,激发了全体党员自我革新的强烈愿望和干事创业的极大热情。讲话中还前瞻性地提出了新周期体育工作的十项创新工作和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的七项重点任务,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极具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力,对新周期我省足球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胡斌同志指出,李政局长的讲话明确提出了新阶段新征程,建设体育强省是体育发展的根本任务,要想完成好这个艰巨的任务,就必须学好、用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正视自身差距,以不服输不认命的韧劲和真抓实干的积极措施抓好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推动足球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胡斌同志强调,中心各部室、运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李政局长的讲话要常学习,常对照,常结合,常检视,切实用讲话精神来指导工作。要立足各自的工作职责,找准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善于解决主要矛盾,以过硬的竞技体育成绩引领足球事业发展,为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发展环境。要站在中心工作全局的高度去审视问题、分析原因,敢于革新,敢于突破,出实招、出新招,确保省体育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在省足球中心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胡斌同志指出,中心当前的十五运周期备战工作总体规划已经基本完成,新周期新征程,要在着力改革训练备战架构,加强复合型教练员团队建设,优化项目布局,强化运动队思想政治建设,抓实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对全运备战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进行创新突破,全力以赴把运动成绩做“强”,以正视差距、直面问题的勇气,大胆创新、勇毅前行的担当和不服输不认命的韧劲,扎实推进新周期各项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足球力量。